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衡阳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人大建议、 政协提案答复办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来源:衡阳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近日,衡阳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人大建议、政协提案答复办理座谈会,采取现场走访、召开座谈会的形式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相互沟通,交换意见。据统计,本次走访座谈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达120余人。

据悉,今年由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承办的建议、提案共有13件,其中人大建议9件,政协提案4件,内容涉及农村公路养护和改造、危桥改造、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等。座谈会上,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向各位代表、委员通报了今年两会期间承办的建议、提案办理情况,并一一作了答复。

各位代表、委员对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办理的建议、提案表示非常满意,并对个别建议、提案的办理进行了商讨,互相交流情况,各位代表、委员们就公路建设养护管理和公路行业管理等问题提出了不少宝贵意见和建议。(胡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