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珠晖分中心成功举办第三届 “厨王争霸”赛

发布时间:2020-10-28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珠晖分中心

醉美十月,秋风送爽,膏肥蟹壮,美味飘香。10月27日,公路珠晖分中心在南湖公园成功举办了第三届 “厨王争霸”赛。

人间烟火味,最抚凡人心。此次比赛以节约、健康、美味、营养为总体要求,旨在提供了一个展示厨艺、增进友谊的平台,为全体干部职工营造更加幸福和谐的工作氛围。比赛项目为团体桌菜,最是考量各参赛小组主厨的技术功底和团队合作能力。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赛事评委在品尝后根据菜品的口味观感、营养创意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为各参赛小组评定了名次并进行颁奖。

近年来,公路珠晖分中心在切实关爱职工生活,倡导健康饮食理念的同时,深入推进“光盘行动”,营造厉行节约、杜绝餐饮浪费的良好风气。赛事组委会还提前准备了足够的打包盒,让大家能够把剩余的菜品带回家,不但避免浪费,更是分享美食分享爱!(朱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