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三连冠!衡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公司蝉联湖南省交通运输厅2020年度农村公路施工企业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1-01-06 来源:衡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公司

近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表彰2020年度农村公路施工企业先进单位,衡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公司从2018年至2020年连续三年被评为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农村公路施工企业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道路通百业兴。通组道路既是改善农村出行条件、发展农村产业、繁荣农村经济的关键基础,也是广大群众最急需、最迫切、最期盼解决的一项民生工程。衡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公司在通组公路建设中,以强烈的目标意识和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地完成年度生产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效明显,对全省农村公路建设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几载风雨磨砺,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衡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公司主要做到了以下几项工作:一是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勠力同心促生产;二是统一思想、掀起大干快上热潮;三是聚焦重点项目,落实主体责任,凝心聚力、多措并举;四是树立先进典型,突出示范引领;五是筑牢安全防线,化解安全风险;六是严守质量底线,强化质量管理;七是严防死守、周密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推进生产经营秩序全面加速,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公司发动全体员工积极主动参与成本管理、质量管理活动,进行横向协同、纵向联动,强化“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创效管理。

使命在前,不容丝毫懈怠;重任在肩,还须奋勇争先。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真正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踏实的作风,全力拼搏、奋勇争先,助力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在今后的公路工程建设中,进一步提升质量、安全、进度管理水平,全力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倪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