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喜讯!衡阳县这条公路竣工通车啦!

发布时间:2021-01-12 来源:衡阳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历经3个多月紧锣密鼓的施工,1月11日上午10:18分,衡阳县土大公路大中修工程顺利竣工并全面通车。经过大中修的这条道路实现了脱胎换骨,路面及相关附属设施全面“升级”,路容路貌焕然一新。

衡阳县土大公路大中修工程起止桩号为X036线K19+100-K28+340,全长9.24公里,其中,桩号K19+100-K24+640段为中修工程,桩号K24+640-K24+640段为大修工程。工程总投资800万,于2020年10月3日正式开工。该项目启动以来,衡阳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坚持抓质量、出精品、赶进度、保安全,精心组织安排、科学统筹调度、强化现场检查,积极服务、指导、督促施工单位科学施工,有效确保了该线路的保质保量完工。

本次土大公路大中修工程的实施,对完善全县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区域经济发展,改善当地群众出行环境,助力我县脱贫攻坚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有力提升了沿线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胡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