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南岳田园骑行小镇道路提质改造工程顺利通车

发布时间:2021-01-22 来源:衡通公路桥梁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近年来,南岳区政府高度重视骑行小镇的发展,出台扶持小镇旅游发展的系列配套政策,力求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重要旅游产业。

近日,骑行小镇田园综合体项目道路提质改造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实现通车,将吸引广大旅游爱好者观光和体验。该项目共包含4条线路,全长6.511公里,总投资约2500万。从勘察、设计、施工到通车历时一年多时间。

作为承担前期勘察设计任务的衡通公路桥梁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本着“经济、合理、科学和切合实际”的设计原则,遵循相关设计规范,并结合本项目的整体性及旅游价值按照业主的要求,认真完成了本项目勘察、设计和图审工作。在整个施工过程中衡通设计公司派专业工程师指导施工工序,帮助施工单位及时解决施工中出现的各种疑难问题和重大技术决策问题,并及时考察,与业主、监理研究进一步优化施工设计方案,圆满完成了勘察设计服务工作,受到了各参建方的一致认可。


建成开放后的骑行小镇,将集健康生态美景、旅游配套产业、特色地域文化旅游活动为一体。让我们一起期待“五岳独秀”岳衡山脚下文化休闲小镇吧!(刘维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