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衡东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入村召开“屋场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04 来源:衡东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6月3日,在衡东县吴集镇红坪村一村民家的禾坪上,该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班子成员、驻村队员和相关股室负责人与镇、村干部,党员群众围坐一起,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屋场恳谈会。

恳谈会上,干部群众面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主要负责人指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满怀信心建设好美丽乡村。同时还就村里的基础设施建设及省级美丽乡村创建工作征求与会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党员群众代表毫无保留地反映了新村委会、村组道路、路灯、主干渠等基础设施建设和维修的问题。对党员群众反映的问题,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表示,作为该村的后盾单位,在能力范围内一定会为全村的发展和振兴给予大力支持,与村支两委齐心协力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会后,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一行在镇、村干部的陪同下,专门到村里的通组路和断头路现场进行了调研。(欧和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