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烹”然心动,美好“食”光

发布时间:2021-06-07 来源:衡阳市公路工程试验检测中心

为了加强员工的团队意识、增强交流、促进理解,也为了陶冶情操,展示员工精、气、神,丰富节假日生活,检测中心及路翔监理全体员工于6月4日在南湖公园联合举办厨艺大赛活动。

本次比赛赛制是参赛员工在比赛现场自行烹饪进行评选,全体员工抽签组队分为三组,组队完成便开始进行厨艺比拼。员工采购好制作材料,准备好清洗、切菜等备菜工作后便热热闹闹地开始了。红烧排骨、口味虾、皮蛋捣辣椒、炒青蛙、煮鱼、拍黄瓜、茄子豆角、炒南瓜、丝瓜汤等摆盘精美的美食得以展现。

不久后,三十道参赛作品被端上了餐桌,有口感浓厚的硬菜,也有清淡可口的素菜,香气扑鼻,大家都拿起筷子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就餐后,各评委给每个菜品进行打分,最后合计得出分数。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并进行了颁奖仪式。离开前,大家纷纷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宣传了饮食健康及饮食文化,在组织厨艺活动的同时让员工学会健康饮食,展现了员工的厨艺风采,锻炼了员工的动手能力,营造了幸福和谐的生活和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