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衡南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抢抓晴好天气修补坑槽

发布时间:2021-06-09 来源:衡南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雨姑娘近一个月的持续来访后,终于稍作歇息,太阳公公露出了和煦的面容。由于持续的降水对路面造成了一定的损害,也对路况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趁着这好不容易出现的晴好天气,衡南公路君撸起袖子加油干,开始了一天路面坑槽的“缝缝补补”。

衡南县境内G107、G322、S336线、S337线、S219五条国省道线上,公路人橙色的战服迎着朝阳闪闪发亮。原来是衡南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国省道沿路的养护站班正组织养路工对坑槽修补进行中。首先,养路工们在现场摆放安全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随后,养路工们对坑槽路面本着“圆坑方补、浅坑深补、小坑大补、连续坑槽合并补”的原则进行施工,对路面坑槽进行全面修补,有效改善路面通行质量,提升道路通行环境。(李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