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务虚谋实聚力前进 珠晖分中心召开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2-01-20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珠晖分中心

1月19日,公路珠晖分中心召开工作务虚会。围绕2022年工作怎么干,进一步明确了思路,定出了框架,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科学谋划、扎实推进年度公路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议指出,2021年珠晖公路工作在市公路中心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全区工作大局,克服疫情、汛情和雨雪冰冻天气影响,发挥优势、履职尽责,思想政治引领有了新加强,公路服务水平展现新风貌,建设养护工作取得新业绩,为全市、全区奋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强化工作措施,确保珠晖公路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对标上级要求谋实年度工作,紧盯瓶颈障碍问题精准发力,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要抓实抓细春运安全保畅等工作,确保开局就加速、起步就冲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珠晖公路人的新气象、新作为,为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朱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