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石鼓公路分中心开展“坚持全面禁毒 共创美好生活”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石鼓分中心

9月26日,石鼓公路分中心开展主题为“坚持全面禁毒 共创美好生活”的禁毒宣传活动,向市民群众普及禁毒知识,筑牢全民禁毒的社会防线。

石鼓公路分中心禁毒志愿者来到蒸水南岸禁毒广场,通过观看禁毒宣传栏、禁毒警示碑刻等进一步加深了对禁毒常识和毒品危害的理解,坚定了远离毒品、全民禁毒的禁毒信念。志愿队员还向广场内的市民普及禁毒知识,提高大家识毒、防毒、拒毒的禁毒意识及能力。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增强了禁毒志愿者禁毒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市民群众进一步认清了毒品的危害,提高了对全民禁毒的理解和认识,为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到禁毒行动中,共同构建平安无毒社区贡献了力量。(李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