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石鼓公路分中心召开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石鼓分中心

9月30日,石鼓公路中心召开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对底线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强调,再部署。中心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安全稳定重于泰山,要在思想上强化认识,压实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扎实做好本部门的安全监管和矛盾化解工作,实现“安全稳定责任到位、管理到位、投入到位、应急管控到位”开。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以公路安全保畅工作为重点,加大公路通行秩序整顿,营造安全畅通的公路行车环境;相关部门要组织技术人员对所管养道路和桥梁进行全面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养护部门要加大公路的养护保洁力度,进一步加大公路村镇路段的路面清扫力度,及时清理公路沿线垃圾,始终保持路容路貌整洁美观;及时更换修复歪斜损坏的示警桩、里程碑、百米桩、标识标牌等安全设施,着力构建清洁、舒畅、安全的行车环境;工程部门要加大检查力度,对各在建项目工地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安全;综治办要做好信访和平安建设工作,确保安全维稳;中心各部门要坚持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确保紧急情况响应及时,保障有力,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狠抓落实,增强安全稳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良好的状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上下“一盘棋”,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严格责任落实,勇于攻坚克难,全力推动公路行业稳定发展、安全发展,确保安全形势平稳可控,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安全、稳定、畅通的公路通行环境。(宋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