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公路珠晖分中心开展消防宣传月 消防知识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3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珠晖分中心

为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范、避险能力,提升生产安全水平,公路珠晖分中心围绕消防安全宣传月“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主题,于11月22日邀请市仁安消防宣传中心专家为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消防知识培训。

培训中,专家首先针对近期发生,特别是本地区发生的一些火灾典型案例,以视频、照片和解说相结合的方式作了生动形象的剖析。惨烈的画面,沉重的代价,让人深刻认识到火灾的危害性和消防安全的重要性。随后,专家又从“防火”“灭火”“逃生”三个方面对消防安全知识作了细致全面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一方面加深了干部职工对消防知识的了解,一方面敲响警钟,消除了干部职工对消防安全的麻痹思想。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主动查找身边火灾隐患,整改消除火灾隐患,养成良好的火灾安全防范意识,积极推动珠晖分中心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向好。(陈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