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石鼓公路分中心 开展2022年冬季养护劳动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石鼓分中心

11月25日,石鼓公路分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2022年度冬季公路养护劳动竞赛活动。

上午九时许,各参赛队到达预定路段后,随着该中心负责人一声令下,比赛便热火朝天地拉开了序幕。一开始,大家都纷纷选择先根据路肩的线形走向进行放线,开始各显神通、各展技能。有的用锄头除去路肩杂草,有的使用铁锹修整路肩边坡,有的对行道树刷白、修枝,有的对路面的垃圾、杂草、枯叶进行彻底清理……时间仿佛安上了加速器,各队都陆续进入了收尾工作,不断用锄头压实路肩、用大扫帚将公路上的杂草碎石清理干净、用大镰刀修整路边枝丫,连边小细节都不肯放过,

次竞赛活动极大的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更加忠诚履职,努力工作,为广大群众努力营造“安全、整洁、通畅、优美”的路域环境。(宋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