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司法行政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珠晖公路分中心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珠晖分中心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提高党员的政治理念和党性修养。3月22日上午,珠晖公路分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钱勇主持。

会前,党支部采取自学和研讨交流,组织党员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党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深入找准问题,准备发言材料。

会上,支部书记钱勇代表党支部做对照检查,报告2022年度支部工作,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及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今后更改措施,随后,参会党员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直面问题,敢于揭短,做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稍后,以不记名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曾春林充分肯定这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精准,原因分析透彻,批评与自我批评一针见血,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分中心党支部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为推动新时期珠晖公路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黄立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