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经信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工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2-25    来源:机关党委



12月24日上午,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报告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小刚作专题报告,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周子超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共60余人参加报告会。

会上,胡小刚局长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充分回顾了当前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并系统阐述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和重要特征;围绕“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新特征、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目标及指导思想、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明确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十四五”时期发展必须遵循的基本原则。

会后,此次宣讲内容在我局引发广泛讨论,并迅速兴起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热潮。全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下一步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作风,高标准严抓各自的每项工作任务,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市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