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经信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邓群策赴华菱衡钢开展春节“双联”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10    来源:办公室

 


2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邓群策赴华菱衡钢开展春节“双联”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现场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和大栗新村社区情况,并为劳模代表和困难员工代表送上春节慰问金。

 座谈会上,衡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凌仲秋全面介绍了公司2020年生产经营业绩、2021年重点工作和“十四五”战略规划等情况。2020年,衡钢实现钢、管产量,新产品、重点产品销量以及劳动生产率等7个历史最佳,内销破纪录,外销行业领先,并突破国家重点领域“卡脖子”难题,企业综合竞争力跃居国内同行前列。

    邓群策对衡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衡钢公司要抢抓“三高四新”战略和“一体两翼”建设带来的新发展机遇,强化科技创新战略支撑作用,积极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邓群策还看望慰问了曾荣获冶金部劳动模范的炼钢分厂员工罗时珍、困难职工章奇和李芬,向他们表达了市委、市政府的关心,鼓励他们进一步树立信心,创造美好幸福生活。邓群策还将21.7万元的“双联”慰问金交到大栗新村社区书记李穗萍手中,叮嘱她把这笔帮扶资金及时用到需要帮助的社区困难居民家中。

    市领导刘正兴、谭墩龙参加走访慰问,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胡小刚作为“双联”组长单位参加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