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经信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全市工信系统中小企业和装备工业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12    来源:中小企业科


311日,全市工信系统中小企业和装备工业工作会议在市工信局会议室召开。市工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振霖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市直园区工信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员参加会议。市工信局四级调研员许增平主持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0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就2021年工作强调:一是充分用好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指挥棒”,切实履行好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二是大力推进中小企业深度“上云上平台”,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三是全面培育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完善梯度培育机制;四是增量提质创新创业基地,夯实服务平台建设;五是着力抓好智能制造改造扩面,助力产业提质升级;六是高度重视装备产业链建设,全力推动装备工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二要把握工作重点,谋划统筹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三要注重时间节点,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和创先争优。
  会上,中小企业科、装备工业科分别就全年重点工作及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报、中小企业深度“上云上平台”、2021年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参展、工业企业智能化改造扩面、智能制造企业(车间)创建、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培育等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参会单位围绕各项工作进行了表态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