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经信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光影铸魂”上党课,工信人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2021-06-02    来源:机关党委

为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8日下午,市工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齐聚一堂,观看大型史诗歌舞电影《大地颂歌》,聆听机关党委书记讲党课,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

影片《大地颂歌》真实再现了湖南十八洞村的扶贫故事,讴歌了脱贫攻坚的伟大壮举,生动描绘了以龙书记、黄诗燕、王新法等脱贫攻坚优秀人物为代表的一线扶贫党员干部们感人至深的扶贫画面。

观影前,市工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周子超结合电影内容,以“弘扬脱贫攻坚精神 推动工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脱贫攻坚创伟大奇迹,要致敬伟大的党和人民;脱贫攻坚孕育出伟大精神,要汲取其精神力量;弘扬脱贫攻坚精神,要做好工信人干好工信事等三个方面为工信党员干部们带来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提出,工信党员干部要以原地倍增为抓手,推动现有企业老树发新芽;以产业链建设为牵引,推动引进企业新树成森林;以援企服务为举措,推动新兴企业幼苗变大树;以党的建设为统领,推动衡阳工信之树根深叶茂,敢于开拓、勇于创新,加快推进“一体两翼”建设,打造现代产业强市,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观影结束,大家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开展热烈讨论,表示要用工作成效诠释忠诚担当,用工业高质量发展实践“为民办实事”,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