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经信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衡阳市工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9-01    来源:机关党委

8月30日上午,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成新平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成新平副部长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题,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观点精辟,内涵丰富、紧贴实际,既具理论指导性又有现实针对性,对市工信系统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和指导意义。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小刚强调,全市工信系统要写好党史学习教育“下半篇文章”。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抓紧抓好,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见人见事见思想。要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中心组学习与支部集中学习相结合,既要发挥中心组学习龙头作用,又要抓实支部学习这一重点,确保规定动作做深做实做到位,自选动作抓牢抓实抓出彩。全市工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凝聚力量,以党建促发展,围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建设现代产业强市”做文章,以产业链建设为抓手,着力培育一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重点推动输变电装备产业集群创建国家先进制造业集群,为加快推动衡阳“中心化”进程贡献工信力量。

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全面的理解和领悟,同时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上来,立足工作岗位,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用工作成效诠释忠诚担当,用工业高质量发展实践“为民办实事”,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处,不断提高工信系统的美誉度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会上,成新平副部长同时就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宣讲。市工信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