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经信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工信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30    来源:机关党委

930日,市工信局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迅速传达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有力举措。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小刚传达了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强调全同志要提高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以成效论英雄,立足岗位,明确路径,强化责任,砥砺奋进“三强一化”建设新征程。要以创建为动力,全力以赴抓好国家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申报工作。要以条链为契机,科学有序推进产业链建设。要以企业赋码为抓手,全面扩大工信部门服务企业力度。

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按照党代会报告提出的要求,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强一化”建设,提高站位、锐意进取、创新方法、真抓实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服务企业发展,推进产业链建设,为我市加快建成名副其实的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在全省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工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