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经信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衡阳市举行智能制造示范创建工作部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8-13    来源:装备工业科

为深入落实市委全会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建设现代产业强市”的决定精神,加快推进我市智能制造发展,2020年8月11日,我市召开了智能制造示范创建工作部署推进会。各县市区、市直工业园工信部门和智能制造先进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汇报交流了有关智能制造示范创建工作情况和经验。市工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振霖就2020年我市智能制造示范创建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为2019年度认定的30家市级智能制造示范车间颁发了荣誉牌匾。新疆特变电工集团有限公司衡阳电气分公司负责人为与会企业介绍了创建省级智能制造示范企业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以点带面为促进衡阳制造向“衡阳智造”转型升级提供有益启发。

会议要求,要“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的攻坚战”,提高全市智能制造水平,要把发展智能制造作为建设产业强市的重要抓手,全面推进生产智能化、产品智能化、服务智能化,提高认识,加大投入,示范扩面,全面推进衡阳工业制造业智能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