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经信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市工信局召开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 考核任务指标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6-10    来源:综合研究室

6月9日,市工信局召开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考核任务指标调度会,进一步细化任务、强化举措、压实责任,全力推动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在省、市争先创优。局党组书记、局长邹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围绕《国务院关于印发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通知》《湖南省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若干财政支持政策》《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22年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的通知》《2022年度市直部门单位绩效考核个性指标》等政策文件,各相关科室负责人根据承担的职责任务,从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存在困难、下步工作举措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汇报。

邹锟强调,努力推动工信系统在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考核、全市绩效考核中争先创优,体现了打造“三表率一模范机关”的鲜明导向,体现了为全市“三强一化”建设担当作为、争做贡献的责任和使命。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省、市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坚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确保交出让组织和人民满意的答卷。二是要坚持精准发力,针对定量指标与定性指标、优势指标与短板指标、单项指标与综合指标等不同情况,落实针对性工作举措,尽可能巩固优势、突破均势、缩小劣势。是要加快工作进度,围绕各项目标进一步完善时间表、任务图,对进度滞后的指标,要狠抓调度,迎头赶上,全力以赴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四是要加强沟通协调,聚焦“挖潜力、聚合力、借外力”,对上多汇报,积极争取上级的支持和指导;对外多协调,全面寻求相关单位的帮助配合;对下多指导,确保系统上下行动步调一致。五是要完善工作台账,加快建好资料库,完善工作档案,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规范化管理。

局领导刘林生、彭振霖、王翔、周玉兰、万克俭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