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经信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市工信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工信展风采” 气排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2-07-29    来源:综合研究室

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团队协作能力,7月28日,市工信局喜迎二十大 工信展风采”气排球赛在五环健身广场举行市工信局党书记、局长邹锟参加比赛并宣布比赛开赛

邹锟表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局干部职工团结一心,真抓实干,推动工信工作开创了新局面迈上了新台阶,主要经济指标逆势上扬、领跑全省,多项工作省、市主要领导表扬肯定希望通过气排球比赛,进一步倡导“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理念,让大家在竞技场上感受体育精神、传递激情梦想,展示精神风貌、激发拼搏干劲切实把比赛焕发出的活力和拼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比赛共有4支参赛队伍,局机关7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赛场上,参赛队员以满腔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高尚的球风,展现出积极进取、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经过激烈角逐,飞雁队将冠军收入囊中,猛龙队获得亚军,猎鹰队、闪电队获得第三名。

比赛结束后,参赛队员纷纷表示,要将球场上的精气神融入到工信事业中,进一步担当作为、奋发有为,为加快建设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彰显工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