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经信委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市工信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3-01-19    来源:综合研究室

1月18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邹锟主持市工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并开展集中研讨。全体局领导,机关各科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

会议邀请了市委党校、衡阳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唐云涛就《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作专题辅导授课。专题授课结束后,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分别作了深入研讨发言。

邹锟指出,学习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基本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要将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真正使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邹锟强调,要学深悟透党章的核心要义,突出抓好原文学、深刻领悟要义学、理论结合实际学。要严格遵守党章的各项规定,强化思想认识、严守党纪党规、坚决维护党章。要贯彻践行党章的实践要求,纵深推进自我革命、坚决贯彻党的部署、牢记为民服务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