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新闻 > 

卸下历史包袱,开启新的进程

发布时间:2020-12-30 来源:衡阳供销合作


12月29日下午,人们高度关注,困扰市供销系统多年的债务困局,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终于拓出了解决路径。衡阳市人民政府与华融资产湖南分公司在衡阳市举行战略合作洽谈会,市长朱健与华融资产湖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柳庆红三个月内再次会见,双方就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对进一步携手双赢作了部署。副市长彭玉明出席并讲话。华融资产湖南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启梅参加会见签约。市政府秘书长邓小林参加会见。



受衡阳市政府委托,湘江水利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庞华,与华融资产湖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柳庆红签署债权资产回购协议。


市政府办公室调研员屈会荣主持签约仪式。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定安出席会见签约。监事会主任管林立及市社理事会成员、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