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新闻 > 

中信工程公司赵洪钟一行来衡洽谈

发布时间:2022-08-12 来源:衡阳供销合作

      8月12日,中信工程设计建设有限公司华东区域执行总经理赵洪钟一行来衡洽谈,重点就循环经济产业等与衡阳市供销合作总社进行深入交流。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宏参加会见。

座谈会上,衡阳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定安对赵洪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基础优势、战略优势、政策优势等方面介绍了衡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刘定安还介绍了衡阳市开创全国之先河,积极组建城乡产业运营平台,大力推进衡阳循环经济产业基地项目建设等情况。

赵洪钟感谢衡阳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对中信工程的重视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成就。他说,衡阳的发展来势很好,令人印象深刻。未来将结合衡阳发展所需和企业所能,加强与衡阳市的紧密联系,推动双方在循环经济产业等领域的合作,积极服务衡阳“三强一化”建设。
市社领导徐志明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