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新闻 > 

暖心!市领导开展节前“双联”走访慰问 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1 来源:衡阳供销合作

      1月11日,衡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石鼓区委书记颜和平率市农业农村局、市供销合作总社、市总工会等“双联”后盾单位前往衡阳市翼鸿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开展2023年春节“双联”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真正把党委政府的温暖送到全市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心中,让他们过一个安全祥和、幸福温馨的春节。

   此次慰问对象为市劳模王荣华、特困职工甘广才和曾垂华。王荣华同志已经92岁高龄,因感染新冠病毒导致基础病发,目前正在医院抢救。两位困难职工因本人或家属患有重大疾病,因病致贫,生活陷入困境。

      


    座谈会上,颜和平对翼鸿公司作为全市改制扫尾平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详细了解了市劳模和二位特困职工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并现场给他们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说:“困难是暂时的,党和政府没有忘记你们,会想尽办法帮助你们走出困境。”同时,希望他们也要勇敢面对生活,树立对生活的信心,团结一致向前看,并提前祝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