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祁东】祁东县供销合作社召开第六次社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3 来源:祁东融媒体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5月28日讯(记者:肖渌璋)28日,祁东县供销合作社召开第六次社员代表大会,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祁东县供销合作社理事会、监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祁东县供销合作社理事会主任、副主任、祁东县供销合作社监事会主任。

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2020年全县供销系统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了2021年主要工作思路、发展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审议通过了《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再促供销合作事业迈上新台阶》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落实监督保障助推供销事业发展》监事会报告。选举出陈学军担任县供销合作社理事会主任、刘飞跃担任县供销合作社监事会主任、李敏军、曾祥龙担任县供销合作社理事会副主任。

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任管林立对祁东县供销合作社近年来积极服务“三农”、坚持改革促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理事会、监事会成员表示祝贺。他希望祁东县供销合作社要继续密切联结农民利益,真正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

县委副书记周志敏指出,全县供销系统恪守为农服务的办社宗旨,积极推进农村现代流通服务体系建设、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提高农民组织化程度,组织体系不断健全,社有经济加快发展,服务水平稳步提升,在发展现代农业、繁荣农村经济、促进农民增收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要求,全县供销系统要以此次社员代表大会为新起点,不断汇聚我县“三农”工作的强大合力,带动乡村振兴,努力开创为农服务新局面,谱写“五个祁东”建设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