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耒阳】耒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第六次社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来源:耒阳市融媒体中心


6月29日,耒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第六次社员代表大会,全面总结回顾五年来供销改革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及经验,提出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衡阳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任管林立,耒阳市人大副主任李连飞、副市长黄扬波、市政协副主席曾祥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耒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四届理事会、监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耒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关于持续深化耒阳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议》《关于耒阳市供销合作社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工作的决议》。

近年来,耒阳市供销社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恪守为农服务的办社宗旨,持续创新为农服务模式,整合基层资源,强化服务体系建设,农业社会化服务面积超过9万亩;持续夯实载体支撑,依托耒阳供销大盛电子商务营运中心展开“县、乡、村”电商服务网点布局,网点达235家;以基层组织、专业服务、农合会“三大体系”为重点,推动供销组织联结到户、服务到户,连续多年在全省、衡阳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考核评比中保持前列。

管林立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耒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在深化综合改革工作中所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要求供销社找准工作定位,担起供销社“供”的职责;加强服务,持续提升供销社“销”的水平;创新体制机制,巩固完善供销社“社”的组织,力争把供销社打造成与农民联结更紧密、为农服务功能更完备、市场化运行更高效,经营性服务和公益性服务相融合的合作经济组织体系,真正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

耒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机关及社有企业、耒阳市基层供销合作社、乡镇供销惠农服务中心、村级综合服务站等共65名社员代表参加会议。


记者:刘喜 李靖宇
来源:耒阳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