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衡东】“疫”往无前,衡东供销物资供应有保障

发布时间:2021-08-03 来源:衡阳供销合作公众号

疫情突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民防疫刻不容缓。8月3日上午,衡东县供销合作社发挥自身优势,响应上级号召积极行动,兵分两组,一组前往洣蓝超市、大东盛超市、洣水镇供销惠农综合服务中心、衡东县消费扶贫示范馆等企业;另一组前往惠农仓储物流配送服务中心、锦泰购物广场、金堰农贸市场、衡东县消费扶贫农副产品仓储配送中心等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宣传防疫小知识,深入重点合作企业,指导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指导组现场向各企业负责人宣传了疫情防控的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及具体防控要求,并在每个企业的醒目位置都贴上了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的温馨提示,尤其对于超市、商店等人口密集的公共场所,要求企业严格做好口罩必戴、体温必测、“三码”必查等疫情防控措施,最大限度堵塞防控风险漏洞。同时指导组认真查看了各个仓储中心物资储备情况和进货渠道等情况,各个仓储中心物资充足、货品齐全、价格稳定,各项配送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供销社系统重点合作企业的疫情防控意识,落实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筑牢了疫情防控严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