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衡南】衡南县供销合作社对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展开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08-31 来源:衡南县社

为贯彻落实衡南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相关文件及调度令的指示精神,按照《衡南县供销合作社关于做好当前供销系统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要求,衡南县供销合作社理事会副主任陈柏生率队带领相关工作人员于2021年8月26日对衡南县社下属的三塘商业大厦、鸡笼供销社、衡阳商厦等基层社、经营场所进行了现场监督检查。

综合督查情况,被督查的基层社和经营场所均成立了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清零工作领导小组,细化分工,明确任务,建立台账,推动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落实见效。基层社班子成员及经营场所从业人员的疫苗接种率达到100%,被抽查单位还宣传发动本单位退休人员积极接种疫苗,对于部分存在有接种禁忌症的人员,分别到指定医疗机构出具了《新冠疫苗接种禁忌证明》,做到“应接尽接”。各商场、超市、门市部的户主、老板抓好关键防控,定时对经营场所进行消毒杀菌,严格要求进入商场、超市、门店内的人员,一律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严格执行“三码联查”(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接种情况),登记在册,对未接种人员根据“属地管理”的原则,将信息如实上报给当地防疫部门,很好地落实了联防联控机制。

衡南县供销合作社疫情防控督查组检查时要求,要以更严格的管理、更科学的方法,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认真落实工作职责和防控措施,全力以赴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