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常宁】常宁市供销合作社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8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12月27日,常宁市供销合作社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衡阳市供销合作社总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周治华,常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副市长周泉参加。至此,各县市社代会按照要求,在年内全部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理事会工作报告》决议、《监事会工作报告》决议和《常宁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决议。


近年来,常宁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在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农民增收致富、农村经济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助推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化改革,明晰主责主业,不断增强供销合作社的服务能力;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正确方向。坚持为农宗旨、助力乡村振兴。坚持改革创新、激发发展活力。坚持从严治社、打造过硬队伍;自觉把工作放到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衡阳市委“三强一化”战略布局中去思考、谋划,要对标对表常宁“工业领航、绿色崛起、城乡协调、民生共享”发展理念,创新工作,狠抓落实,为新时代常宁供销合作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