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衡东】:供销改革大讨论,勠力同心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2-07-22 来源:衡东县社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市委办、市政府办联合下发的《关于搭建城乡产业运营平台助力乡村产业发展的实施方案》,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凝聚改革发展共识,7月21日上午,衡东县供销社召开专题会开展衡东供销改革发展大讨论。衡东县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陈杨荣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发言,回顾了过去五年的供销改革工作,总结了五年来供销改革的先进经验,分析了过去五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立足本职工作,紧紧围绕城乡产业运营平台搭建、基层网络体系建设,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农资及农业社会化服务、供销电子商务等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下阶段供销改革工作出谋划策。

会议指出,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二要整合资源,上下联动,形成供销改革强大合力;三要因地制宜,找准特色,确定下步供销改革具体方向;四要贯彻精神,抓好落实,尽快开展衡东县城乡产业运营平台建设工作。
作者:衡东县社 李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