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14 + 5 = 逆风上行 激活动力

发布时间:2022-12-06 来源:衡阳供销合作

       12月5日,耒阳市灶市街城乡产业运营有限公司、灶市新渡城乡产业运营有限公司、灶市街彭桥城乡产业运营有限公司、水东江毛田城乡产业运营有限公司、导子紫江城乡产业运营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举行揭牌仪式。耒阳市供销合作社领导与镇、村有关负责同志一起分别为各公司揭牌。

自全市乡村车间建设与城乡产业运营平台试点工作启动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各县市政府及各部门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截至目前,衡阳市城乡产业运营集团公司已率先启动运营,全市第一批14家城乡产业运营试点乡镇、村已全部正式注册挂牌成立。在第一批试点名单范围外,另有5家乡镇、村级公司主动要求加入第一批,现都已全部成立。

所有城乡产业运营平台公司均有效运行,深受乡村干部和基层实体经济主体欢迎。在经济寒冬季节,衡阳此举逆风上行,增强信心,激活动力。寒冬之后,怎样耕耘春天?相信各级城乡产业运营公司会给您呈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