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 

“数商兴农·2023年祁东网上年货节”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3-01-06 来源:市供销社财务科

1月5日,由祁东县商务和粮食局、祁东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组织开展的“数商兴农·2023年祁东网上年货节”启动仪式在祁东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隆重举行。祁东县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陶建芳宣布“数商兴农·2023年祁东网上年货节”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祁东四宝”黄花菜、酥脆枣、槟榔芋、生姜等农副产品琳琅满目,本次活动通过现场销售、电商平台促销和网红主播直播带货等方式,多平台联合互动,发挥供销社线上线下优势,展示销售县区优质农产品,带动全县特色农产品销售,保障供应,促进消费、助农增收,满足城乡居民节日需求。


老百姓踊跃购物,现场人气爆棚。在场群众陈先生表示:“年货太充足了,都是过年需要的东西,在这都可以买到,太方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