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 反馈结果 
衡阳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第四十八期“热线问政”活动专题问题征集结果反馈
发布时间:2019-12-06 13:10      来源: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量:
字体:

  1、请问衡山科学城是不是也属于高新投呢?

  高新区园区信息办回复:具体情况不清楚,衡山科学城不属于白沙洲工业园区管辖范围。

       2、衡阳市华南城公馆(蒸湘区立新一巷对面),擅自更改规划,把住宅区7层架空层盖成套房,把商场楼顶原规划空中花园建成商场设备间,噪音污染巨大,反映到住建局、规划局,相关部门回复明确违规,然而给出处理意见是…

  高新区     园区信息办回复:衡阳市华南城公馆(蒸湘区立新一巷对面)不在白沙洲工业园区管辖范围内,具体问题向蒸湘区反映。

       3、请问白沙洲工业园区企业入园需要哪些条件?

       高新区 园区招商局回复:(1)符合园区产业定位;(2)符合国家环境保护有关规定;(3)租赁项目固定资产投资不低于2000万元,租赁面积不小于3000㎡;(4)购地项目投资强度不低于200万元/亩,税收强度不低于15万元/亩。

       4、雁峰区白沙工业园新星路路灯不亮,影响市民夜间出行。

  高新区     东部片区办公室回复:反映白沙洲工业园东部片区新星路路灯不亮,已影响市民夜间出行的问题。您反映的情况已核实,属原珠晖区工业园区与路灯建设单位之间的矛盾导致路灯一直不亮,2017年移交给白沙洲工业园区管理。若东部片区新星东路提质改造,将一并恢复道路照明,方便群众出行,谢谢您对我们的工作关心和支持!

       5、白沙洲工业园区白沙大道“湖南国能电器”生产时不定期排放废气,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白沙洲分局回复:经我分局执法人员现场核实,该公司废气处理设施目前正常运行,台账记录齐全。根据现场勘查,目前该公司车间未完全密闭,部分废气通过排风系统逸入外环境,我分局立即下达了整改通知(衡环白改[2019]11号),责令该公司产生含挥发性有机物的工序,必须在密闭的空间或设备中进行,同时确保废气处理设施正常运行。我分局11月27号对该公司污染情况再次进行实地查看,请了南华大学、三个环保公司等四位专家进行了会诊,已经确定了处理废气方案。该公司负责人何文军介绍,为了确保废气全部收集,目前公司准备再上一套废气处理设施,该项目正在进行招投标事项。预计,年前能完成废气处理设施安装、运行、验收等工作。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