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 反馈结果 
衡阳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第四十期“热线问政”活动专题问题征集结果反馈
发布时间:2018-12-05 09:56      来源:衡阳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     浏览量:
字体:

  李小小:你好,我是石鼓区松木塘区块拆迁户,现有拆迁安置房的若干问题想咨询。

  1.2014年之前拆迁的房子,第一批安置房分配完毕,第二批安置房已于2018.11.15安排抽签,但是本人及其周边很多邻居未得到任何通知,请问第二批安置房的分配是按照什么原则分配的 。

  2.拒现场参加抽签邻居反馈,家里有亲戚在园区政府部门工作的都参与了此处的房屋抽签,请问他们是凭借什么条件参与的此处分配。

  3.此处安置房分配有没有公开公示,公示在何地方,公示多久?

  4.第三批安置房分配工作什么时候开展,房屋拆迁5年有余,一家三代一直租住在60平米的公租房内,请问这个问题什么时候能解决?

  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吴志强:应由松木工业园管委会答复。不属于市住建局职责范围。

  孤单的幸福:请问刘局长,城市总体规划中 长丰大道和蒸水南路南延线已经纳入城市规划,请问这两条道路什么时候会实际性启动

  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吴志强:长丰大道和蒸水南路南延是高新区负责实施的项目,项目进展情况请咨询高新区。

  嘿嘿:衡南县整体化区进行到哪一步了?

  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吴志强:区划调整不属于市住建局职责范围。

  豆荚:请问刘局长,高铁站公交车站规划不合理,人流和车流交错在一起,对行人不安全,能否重新规划建设得更人性化、便民化?

  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吴志强:不属于市住建局职责范围。

  自强不息:蒸水南提目前在做什么项目?好好的路面挖的西烂

  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吴志强:该处正在进行的是蒸水河排污口封堵,由市水利投负责。

  拥抱明天的幸福:我是蒸湘区杨柳村居民,现在是城中村,出行,生活诸多不方便,想请问这个片区规划了那些道路,另外会不会纳入城市规划。

  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吴志强:城市规划的制定、调整由市城乡规划局负责,不属于市住建局职责。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