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 反馈结果 
衡阳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第三十九期“热线问政”活动专题问题征集结果反馈
发布时间:2018-11-28 10:59      来源:衡阳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     浏览量:
字体:

  王先生:我们楼房下水道堵塞了,请问政府能否解决。

  雁峰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健:建议您留下联系方式,我区会安排工作人员到您反映问题的现场进行勘察,根据现场勘察的情况划分责任,如果是公共区域内的下水道堵塞,我区会将此问题列入市政设施维护计划进行处理;如果是楼盘小区、私人业主房屋的下水道堵塞,由小区物业或私人进行处理。谢谢。

  李先生:现在白沙高升市场及白沙广场马路右转车道经常被占,经常堵塞交通,请问是否能够解决?

  雁峰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健:由于该区域是白沙洲片区商业集中区域,客流量大、人行道狭窄,摊担门店外摆现象比较多,针对此情况,现白沙洲街道城管中队已加强该区域的劝导力量,同时安排了文明劝导员全天候值守劝导。同时区政府结合“两厢提质改造”工程,与市道路规划相关部门衔接,计划在白沙广场设置安全岛,并将红绿灯位置适当调整,规划出专门的右转道,同时区政府已着手成立城市广场管理中队,通过采取交警、运管、残联等多部门联合执法的方式,对广场乱停乱放车辆进行整治。

  杰:你好,我在衡南县云集大道的衡云府买了一套期房,五月份交钱的时候说可以使用公积金购房,要等楼房封顶时正试签约办理公积金贷款,可现在开发商回复说要使用商业贷款不能使用公积金贷款,国家明文规定开发商不得拒绝职业使用公积金贷款,请问这种情况怎么办?

  雁峰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健:网名朋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所处地域为衡南县,各地方政策有差异,请您咨询衡南县相关部门办理。

  Ly:在外省读了三年中职可以回湖南升入高职吗?

  雁峰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健:雁峰区教文体局管辖权限只是小学和初中,关于高职的招生考试及升学等政策性问题,请向衡阳市教育局职成科(办公电话:8811392)咨询。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