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 反馈结果 
衡阳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第三十七期“热线问政”活动专题问题征集结果反馈
发布时间:2018-09-12 08:19      来源:衡阳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     浏览量:
字体:

  高先生:高先生反映石鼓区耀江花园天鹅堡别墅区有多户业主在别墅花园内违章搭建(200平方以下),希望相关单位调查处理。市民要求成员单位对来电人的信息必须予以保。请相关单位帮助解决。

  石鼓区人民政府区长刘浪:石鼓区相关部门了解到此违章搭建是在绿地上建了两层楼高的房屋,到现在还没封顶,有意向建三层,请规划部门到现场核实后,将联合几个部门一起去执法。   

 

  谷女士:谷女士反映石鼓区碧桂园十里江湾通往雅士林欣城一段的桥洞内因排水设施不善,导致经常积水(其不清楚道路名称),且现因华耀城小学开学,大量学生从此经过,积水问题严重影响出行,希望相关单位尽快调查处理。请相关单位帮助解决。
  石鼓区人民政府区长刘浪:经现场核实,石鼓区住建局向市住建局廖科长作了汇报,该处由于原3个泄洪泵坏死,导致积水。目前,市住建局已将此纳入角山污水管网和处理厂集中处理,2018年上半年市住建局已安排了施工,大约2018年年底处理好。
    
  宋女士:宋女士反映石鼓区原松木塘考场外的小路(不清楚路名)未安装路灯,市民夜间出行极为不便,希望相关部门在此安装路灯。请相关单位帮助解决。
  石鼓区人民政府区长刘浪:石鼓区住建局今年暂时还没有路灯安装任务,微工程已全部下放至街道,如区住建局有路灯安装任务以后,一并解决并处理。 
 
  祝先生:祝先生反映2016年年底石鼓区环保局在松木乡灵官庙村建设一座垃圾中转站(环境生物学院附近),其是修建垃圾站的务工人员,共一个月工期,但至今仍有一半工资未发放,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请相关单位帮助解决。经了解到祝先生是一个修建垃圾站的务工人员,虽然此垃圾站现在交由是我区环卫局负责清运,但此垃圾站是环保局建的。故该问题应属于环保局负责处理石鼓区人民政府区长刘浪:
  石鼓区人民政府区长刘浪:经了解到祝先生是一个修建垃圾站的务工人员,虽然此垃圾站现在交由是石鼓区环卫局负责清运,但此垃圾站是环保局建的。故该问题应属于环保局负责处理。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