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 反馈结果 
衡阳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第五十八期“热线问政”活动专题问题征集结果反馈
发布时间:2022-04-02 11:12      来源: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浏览量:
字体:

珠晖区人民政府“热线问政”网上意见征集


1.问:我是珠晖区个体经营户,请问在线上进行营业执照年检需收取资料费吗?

答:根据当前法律法规,线上营业执照年检是不需要收取资料费的,只需登录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并按照流程上传资料办理。


2.问:我是湘水明珠的业主,据说我们附近要修建一座小学,当时开发商是承诺过的,为什么现在还没有消息?

答:珠晖区自然资源局表示,经查实,该项目修建小学情况属实,于2018年3月经规划审批许可,在项目东南向地块建1栋4层小学教学楼,1栋3层幼儿园综合楼,现已按规划红线施工至“正负零”阶段。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