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 反馈结果 
衡阳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第六十二期“热线问政”活动专题问题征集结果反馈
发布时间:2022-05-31 14:34      来源: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浏览量:
字体:

衡阳市石鼓区人民政府“热线问政”网上意见征集

问:请问市区居民楼可以在楼顶种菜吗?

答:石鼓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表示,依据《衡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十四条明确规定:禁止违反规定在公共场地堆放物料、搭建建(构)筑物和其他设施或者种植农作物。第四十条违反本条例第十四条第一款规定,擅自在公共场地堆放物料、搭建建(构)筑物或者种植农作物的,由城市管理部门责令其停止违法行为,限期清理、拆除或者采取其他补救措施,并可以对单位处五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对个人处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罚款。我局在此呼吁广大市民朋友们,市区居民楼楼顶属于公共场地,禁止擅自种植农作物,此行为不仅影响其他业主使用,还对楼面的整洁和屋顶的防水影响特别大。执法人员于2022年5月26日上午9时45分,通过电话答复当事人王女士,王女士对咨询结果非常满意。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