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 反馈结果 
衡阳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第六十四期“热线问政”活动专题问题征集结果反馈
发布时间:2022-09-07 10:43      来源:衡阳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浏览量:
字体:

衡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热线问政”网上意见征集

问:你好,珠安家园三期B区廉租房住了不少老弱病残,前段时间物业把我们日常出行的东大门关闭,只开了一扇高门槛的小铁门,让其中腿脚不便的残障人士望而却步,没法出门,即使是有人陪同的情况,需要两三个人帮助下才能越过障碍。东大门关闭后,物业未经我们住户同意,开了西门,西门人车道分流不合理,过道非常狭窄,且那边没有路灯,没有安保守着,到了晚上一片漆黑,万一人车相撞怎么办?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那边又离超市菜场公交站远,以前我们出进只需要几分钟,现在要绕行半小时,给我们住户的出行带来困扰,十分不便!我们众多住户多次向物业管理反映,但他们始终没有给我们答复,置我们人身安全、出行权益不顾!希望物业管理能够合理妥善安排小区进出通道,而不是只知道催交物业费,将住户的需求置之不理!

答:衡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表示,工作人员已于2022年7月14日下午到珠安家园公租房小区现场了解情况:1、珠安家园B区交付使用时由于周边马路之前一直未修建,所以设置临时进出口在东门,东门道路为一车道,且不够宽敞无法人车分流,东门临近大马路无缓冲地带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曾多次出行事故);2、珠安家园B区原规划设计大门为西门,西门建立了保安室、保安人员24小时值班制。人车分流道,且缓冲地带足够,考虑进出方便特在东门留有人员进出门(早开,晚关)。3、关于反映的路灯和安保问题,小区内路灯安排专人维护,小区外道路照明业务属于市政责任。中心工作人员于2022年7月15上午8点26分打投诉人的电话,向她作出说明和解释,她表示理解和满意。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