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 反馈结果 
衡阳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第六十八期“热线问政”活动专题问题征集结果反馈
发布时间:2022-12-23 11:14      来源:衡阳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浏览量:
字体:

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热线问政”网上意见征集

问:王先生咨询蒸湘区西合路南华大学路段位于泳嘉燃气服务中心旁边的安置房小区(小区名称未知),是否通过相关住房验收标准。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并给予答复,请相关单位帮助解决。

答:蒸湘区城建投回复,一是西合路红湘段安置房的基础、主体、门窗、水电、室内空气环境等委托、见证检测报告全部合格。二是项目参建五方(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综合验收合格。三是建设单位委托具备专业资质的单位进行结构安全性检测鉴定合格,并出具结构鉴定检测报告。四是项目消防工程竣工检测评定报告合格。五是项目电梯工程经湖南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衡阳分院检测合格,并由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放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12月15号联系投诉人回访告知。

问:柏先生反映雁峰区黄白路白沙洲红绿灯路口到船山实验小学道路雨污分流封闭维修,事前未提前张贴告示通知居民道路要全面封闭,造成中国工商银行白沙洲支行家属区车辆全部无法开出。现想知道为何没有提前在附近居民区张贴相关告示,是否是相关职能部门失职,以及是否能搭建临时通道满足小区居民行人及车辆的日常进出。希望相关部门针对此事给予解决方案。请相关单位帮助解决。

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热线问政后,我局马上组织召开热线问政工单办理交办会,第一时间交办我局市政科管理科核实情况。市政科已于2022年12月15日15点与投诉人柏先生电话联系沟通,对在施工前未通知到位表达了歉意,随后告知了对方黄白路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并将马上调整围挡位置以供居民区车辆出入。柏先生表示理解,并对整改速度表示了满意。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