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s Sun Sun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警营文化 > 学习园地 >

男子被毒蛇咬伤急需血清治疗 石鼓交警开辟“绿色通道”紧急送医

来源:市交警支队   发布时间:2019-10-14

近日,一男子被毒蛇咬伤,赶到医院却发现没有血清可以治疗,为避免转院抢救途中遇到堵车,石鼓交警一路护送,开辟“绿色通道”紧急救援,为该男子赢得了宝贵的急救时间。

当天下午18:00左右,石鼓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驾驶警车,带领协辅警在辖区开展巡逻管控。当车辆行至船山大道与蒸湘北路交汇处时,发现南华大学附一医院急诊室门口围了一堆人,交通一时陷入拥堵。民警立即下车查看,突然有群众跑来告知有人被毒蛇咬伤急需送医治疗。然而,赶到附一医院准备治疗,却被告知医院没有血清可以治疗,急需到珠晖区415医院去进行治疗。由于当时正处于下班高峰期,路面车流量大,而附一医院距离415医院也有一定路程。民警立即将被毒蛇咬伤的男子带上警车,一路亮起警灯,并通过辅警协助对路面车辆进行鸣笛喊话让道等方式,以最快速度将该男子送到415医院。

赶到医院后,民警带领协辅警扶着该男子到医院急诊室紧急处理伤口。由于抢救及时,该男子已脱离生命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