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s Sun Sun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警营文化 > 学习园地 >

暴雨来袭 石鼓交警冒雨执勤变“浇警”

来源:市交警支队   发布时间:2018-09-03

    8月31日15:30左右,衡阳市石鼓区突降暴雨,一时间大雨倾盆而下,导致路面湿滑且视线模糊,给车辆和群众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作为石鼓区的主干道,

蒸阳北路与船山大道交汇处的人大路口通行的车辆一度行驶缓慢,渐有拥堵之势。此时,在此执勤的石鼓交警大队二中队协辅警全警出动,主动作为,分工合作,每人守着一个路口,指挥车辆安全、有序、快速通行,维护道路交通秩序。

    1个小时后,辖区雨量逐渐渐小,道路上车辆拥堵情况也有所缓解,交通秩序恢复畅通后,石鼓交警大队二中队的协辅警陆续恢复正常执勤模式。由于是突降暴雨,人大岗亭执勤的所有协辅警都没有穿雨衣执勤,个个都成了“落汤”,尤其是那位没穿雨衣站在路中央冒雨疏导交通的协辅警胡林峰,全身都湿透了。

    作为路面一线的执勤交警,每到夏天交警要么变成‘焦警’,被太阳晒焦;要么变成‘浇警’,让大雨淋湿,每个在路面一线工作过的交警都深有体会,这只是交警日常工作的一个缩影。石鼓交警希望广大市民能够理解、支持、配合交警工作,遵守道路交通秩序,文明有序通行,共同营造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