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s Sun Sun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警营文化 > 学习园地 >

雨中帮助抛锚车主 石鼓交警收到感谢信

来源:市交警支队   发布时间:2018-06-11
     2018 年全国普通高等院校招生统一考试于 6 7 日至 8 日进行。 6 7 日是高考的第一天,在这个关键时刻,车辆却在暴雨中突然抛锚,车主揪心不已。幸好此时正在路边冒雨指挥疏导交通的石鼓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陈祠荣发现后及时伸出援手将车推至路边,才避免了道路交通堵塞。 
  下午 14:30 左右,石鼓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陈祠荣正带领民警、协辅警在高考考点衡阳市二中附近的莲湖路执勤护考时发现船山大道由西向东方向车辆一度拥堵,马上与大队分控中心联系。分控中心通过视频查看路段车辆通行情况,发现有辆面包车突然熄火,停在船山大道路中间进退不得,导致船山大道沿线路段拥堵,车辆通行缓慢,一直挤压到晶珠广场,许多送考车辆也堵在路面出不来,而此刻距离高考开考时间已经不到半个小时了。副大队长陈祠荣马上抽调民警、协辅警沿着船山大道寻找,终于在船山大道光大银行路段找到了停在路中间的抛锚车辆,冒雨将其推到路边不妨碍交通的安全位置等候救援,排除了道路交通拥堵,及时恢复了道路正常通行秩序,保证了送考车辆和社会车辆的正常通行。
  事后,抛锚车主肖某云将一封感谢信送到副大队长陈祠荣的手中,对石鼓交警的快速反应、及时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