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s Sun Sun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警营文化 > 学习园地 >

衡东交警组织重点车辆驾驶员开展冬季交通安全教育培训会

来源:交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0-12-18

为进一步加强冬季客车、校车等重点车辆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12月17日晚,衡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吴集中队组织辖区客运车辆驾驶员、中小学以及幼儿园校车驾驶员、照管员共60余人开展冬季交通安全教育培训会。

培训会上,民警就近期典型交通安全事故案例进行了剖析,重点强调冬季期间,低温冰冻雨雪天气多发,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增大,全体驾驶人要提高警惕,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杜绝酒驾、醉驾、超员、超速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并定期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防患于未然。随后,民警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交通安全教育警示片,为参会人员再次敲响了"警钟",全体参会人员均表示一定会遵守交通法规、确保车辆安全上路,平安往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