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s Sun Sun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交管动态 >

衡山县交警大队召开"两节一会"道路交通安保工作部署会

来源:交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0-09-18


2020年9月16日,衡山县交警大队召开"两节一会"道路交通安保工作部署会,副大队长姜继春、刘岳平、唐宏斌,工会主席易昌武、主任科员冯朝晖出席会议,各中队民警、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大队长刘岳平主持。

会上,工会主席易昌武宣读了《2020年衡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两节一会"道路交通安保工作方案》,并就南岳"赶八月"、"两会一节"安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各所队要加强对民警、辅警的思想教育,提高做好"两节一会"道路交通安保工作的重视程度,严格落实勤务计划,全力以赴打好"两节一会"道路交通安保这场硬仗。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要紧盯107国道、农村道路的安全隐患排查,强化路面管控,严查酒驾、醉驾、毒驾、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提升社会面的震慑力;加强道路交通疏导,发生交通拥堵时,确保执勤车辆先行;各农村中队要加强与当地党委政府的协作,全力确保辖区道路畅通;要加强情况上报,发生突发情况,先调度再报告,坚决守住"五个不发生"底线。三是要严抓队伍管理。要强化战时纪律,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做到"不脱岗位、不漏岗";值班备勤期间,要规范着装,避免发生负面言论;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保护好自身安全,全力树立好良好的衡山交警形象。

会上,主任科员冯朝晖传达了支队"9.10"宣教工作会议精神。她强调,各单位要利用好民俗活动、农忙等时机,做好农村地区的警示宣传工作;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做好重要时段的主题宣传、宣传教育"五进"等工作;强化阵地宣传,开展好交通安全示范村创建工作,并按时报送工作进度、视频、音频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