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s Sun Sun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交管动态 >

衡东交警全力保畅,驰援南岳景区交通安保工作

来源:交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0-09-18


   每年的农历"八月初一"都有数十万群众前往南岳开展祈福活动。为切实保障群众安全及道路交通畅通,衡东交警新塘中队全体警力投入道路交通安保活动当中。

为了保障八月初一所有香客都能安全抵达南岳,衡东县交警大队的分管领导提前几天便前往南岳区进行调研讨论,分析今年的交通形势以及研究应对措施。9月16日,在大队的安排下,新塘中队开始在辖区内设卡巡逻,全员上岗,对东健大道至衡山大桥路段违规停放影响交通的车辆进行疏导。巡逻一直持续到深夜,全体参战民警、协警严格遵守指令坚守岗位奋战,初秋的晚风吹得大家直哆嗦,尽管安保工作又苦又累,但没有一个退缩,没有一个脱岗、离岗,勇坚守履职、训练有素确保了道路交通安保活动平安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