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s Sun Sun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交管动态 >

衡东交警积极参加市支队交通事故现场勘查实战大比武

来源:交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0-09-17


为提高事故处理民警现场勘查实战操作能力,使事故处理岗位民警能够熟练的掌握日常工作业务和应知应会内容和操作规程,2020年9月15日,衡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分管事故的工会主席文习彬带领各中队事故处理民警参加了在市支队举办的全市道路交通现场事故勘查大比武活动。

为使大比武更贴近实战,大比武模拟事故现场均按照日常工作中常见的事故案进行布置。衡东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严守纪律,听从指挥,警容严整,按照《道路交通事故痕迹物证勘验》、《道路交通事故现场勘验照相》和《道路交通事故现场绘制图》等标准,利用专用现场勘查设备和照相摄影、勘查工具、物证提取及保存器材,快速完成事故现场处置、勘查、绘图、照片、痕迹物证提取及照片制作等考核科目。现场勘查完毕,迅速清理路障,恢复交通。

通过此次现场勘查比武活动,各参赛民警也认清差距、补齐短板,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执法能力和现场勘查处置水平。